本周五9部新片上映,3部喜剧电影提前看片

时间:2018/10/17 10:16:33  作者:孔小平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333  评论:0

本周五9部新片上映,3部喜剧电影提前看片

  这个周五将有9部新片上映,类型丰富选择性很多,其中三部喜剧类电影都举行了提前看片,国际逃亡题材的特工喜剧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另外两部动画片也颇为讲究,一部是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还有一部是惯出精品的法国动画《无敌原始人》。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孔小平

  特工喜剧片讲述乌龙闺蜜的爆笑旅程

  《我的间谍前男友》以女主奥黛丽被分手为开端,意外发现前任男友是间谍身份为契机,与闺蜜摩根携手被迫生死逃亡为发展,讲述了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会落得怎样的爆笑下场。点映中不少观众表示,片中惊心动魄的生死逃亡片段,笑点不断的趣味故事情节,将反套路进行到底的人物命运走向,非常过瘾搞笑。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具有《末路狂花》般的浪漫与热烈。奥黛丽和摩根的闺蜜情谊击中了不少女性关注的内心世界,让她们想起了与自己闺蜜相处的日常。而且这对乌龙闺蜜在旅程中的表现也是笑点频出,餐厅枪战、公路追击等略带血腥的场面被这对姐妹花的手足无措化解,反而成为让人爆笑的经典情境。

  《雪怪大冒险》呆呆萌萌惹人爱

  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则是萌系路线,片中呆呆萌萌的雪怪与人类的欢喜冒险,实现了全年龄段圈粉,尤其是雪怪家族和“小脚怪”人类因语言、体型差异造成的反差笑料,引发点映现场笑声不断。

  《雪怪大冒险》的创意来源于珠穆朗玛峰的神秘雪怪传说,生活在雪山之巅的雪怪米果(查宁·塔图姆配音)与生活在雪山之脚的快乐人类,因层层高空云朵的遮挡,原本互相隔绝。有一天,雪怪米果在喜马拉雅山脚下遇到了一个它从未见过的人类,即失宠的动物节目主持人波西(詹姆斯·柯登配音),由此展开一连串精彩故事。电影对想象中的雪怪进行了萌化处理,虽然体型硕大,但一身长长的雪白绒毛及生动有趣的表情,令它们看起来憨态可掬,萌翻观众。

  据悉,《雪怪大冒险》海外上映后票房口碑节节攀升,连续两周位列北美票房前三甲。观众点赞说,“雪怪米果和人类第一次见面,语言不通挣扎对话的样子,简直笑到猪叫”、“雪怪和熊在山洞对话的情节中那段家庭妇女的吐槽简直太生动了!”片中由看似严肃的守石村长带来的一首动感RAP,非常燃。另外,片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各种暖心情感也让人动容,比如雪怪青年们勇于探索真理的决心很激励人, “米果和它的伙伴们成功诠释了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要如何勇敢地打回去,被治愈了!”“特别有教育意义,我家女儿看完说要跟米果一样勇敢,而我自己被米果不服输的样子感动了”。

  “肖恩之父”再推《无敌原始人》

  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的来头不小,它由曾出品过《小羊肖恩》和《小鸡快跑》的世界顶尖“定格动画”等联合出品,导演是被称为“肖恩之父”,多次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的尼克·帕克,配音阵容更是豪华,包括了“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二丫”麦茜·威廉姆斯等。

  影片中,对足球一窍不通的“石器时代”原始部落遭受足球劲旅“青铜时代”部族的强势侵略。为争取自由、夺回家园,“石器”部落用球赛挑战“青铜”强敌,实力悬殊的世纪大对决就此展开。

  在这场较量之中,喜剧元素叠出,比如原始人部落猎兔不成反被捉弄,石器青年道哥误入青铜球场“摆乌龙”等。《无敌原始人》无论剧情的诙谐热血,还是创作风格的精巧细致都很突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找到你》仅有焦虑是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