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22日全国上映

时间:2019/2/22 11:15:44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查看:333  评论:0

  科幻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22日全国上映

  北京2月21日电(记者史竞男)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好莱坞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的科幻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2月22日在全国上映。

  该影片由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执导、罗莎·萨拉扎尔主演,制作成本高达近1.7亿美元。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作品《铳梦》改编,剧情设定在未来的26世纪,讲述了机械改造人医生依德捡到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并为其重塑生命,取名为阿丽塔。失忆并有着神秘过往的阿丽塔,在废铁镇慢慢成长,逐渐在找寻自我的过程中唤醒了体内蕴藏的强大能力,与邪恶势力展开战斗的故事。

  据悉,该影片特效制作团队维塔工作室此次融合了CG技术与“表演捕捉”技术,对阿丽塔的面部表情进行全面“扫描”,呈现面部细节更加灵动、富有神采。主人公阿丽塔也成为电影史上首次实现CG和真人实景同步的类人类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