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迎来岁末“高潮” 好电影太多究竟看哪部

时间:2017/12/7 13:53:08  作者:小米  来源:中文日报网  查看:333  评论:0

    12月好电影太多

  究竟看哪部

  每年的12月,影院都会迎来岁末“高潮”,今年也不例外。文艺的、动作的、搞笑的、小清新的、重口味的……各类型电影扎堆而来,让人应接不暇。

  定档12月15日,由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倪妮、周冬雨、柳岩等人气“小花”出演的奇幻冒险故事——《奇门遁甲》。

  由陈凯歌执导,中日两国明星共同演绎的《妖猫传》,则要稍晚些,定于12月22日上映。在《妖猫传》的先期预告及剧照中,呈现了一幅妖怪、诗人、皇帝、贵妃共同交织的瑰丽诡谲的盛唐画卷,影片制作精良,值得期待。

  除了名导的电影,12月有两部基于历史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不容错过。

  一部是《至暗时刻》,讲述了丘吉尔在二战期间如何带领英国度过最艰难、最关键的时刻。

  另一部是《维京:王者之战》,讲述了弗拉基米尔在千难万险中,带领维京雇佣部队一路征战,最终建立伟大帝国的传奇故事。据说,这部影片在俄罗斯本土的火爆程度堪比中国的《战狼2》。

  如果你觉得历史题材的影片过于严肃,那么,下面几部小清新的片子,可能适合你。

  现已上映的动画片《烟花》,由去年爆火的《你的名字》原班人马打造,依然是关于青春、爱情、成长、时空穿越的“老配方”,特别适合约会观看。

  说到约会,迪士尼出品的首部华语爱情童话《假如王子睡着了》,也许会成为不少小女生的心头好。

  而可爱的“帕丁顿熊”,将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温暖你的心。《帕丁顿熊2》将于明天(12月8日)上映,一连串的囧萌搞笑故事定能让你笑开怀。

  让人笑开怀的喜剧,还有《妖铃铃》。《妖铃铃》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首次执导,集结了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酱这五大笑点“制造机”,爆笑是必然的。

  此外,改编自东野圭吾小说的影片《解忧杂货店》,将由人气明星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出演。大家可以到影院,感受来自同一个解忧牛奶箱的不同人生烦恼。

  最后,特别推荐《至爱梵高:星空之谜》。顾名思义,影片讲述的是印象派画家——梵高的故事。它是史上第一部全油画手绘动画电影,影片中的每一帧,都是一幅美丽的油画,而每一幅油画,都是在向梵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