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旻子正能量激励观众 展现教科书级恋爱相处之道

时间:2018/1/30 10:44:41  作者:小米  来源:中文日报网  查看:333  评论:0

  李莎旻子主演清宫剧《花落宫廷错流年》第二季开播过半,全剧集播放量已直奔7亿,口碑与收视齐飘红。李莎旻子饰演的年姝媛既没有全能型的主角光环,也没有一帆风顺开挂般的人生,对爱有着独到的见解与坚持,哪怕遇到百般阻拦,也不曾放弃,就像“生活在一朵浪花中被独立圈起成长的小虾”,始终不曾因为外界改变自己,而是因为爱而洒脱,为爱而更加勇敢面对一切。李莎旻子在社交平台坦言“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公平、对错,愿直接简单的心能换来一往无前的爱”,激励大家勇敢前行,满满正能量。

李莎旻子正能量激励观众_展现教科书级恋爱相处之道

  《花落宫廷错流年》第二季持续热播,太皇太后孝庄病危,深宫院墙内关于皇位的斗争愈演愈烈。年姝媛与太子相恋,太子失势年家被殃及,年姝媛使出千般解数,极力化解太子与年家危机。一心痴情于太子的贺兰爱而不得最终黑化,为了得到太子不择手段,而年姝媛又逢大阿哥的强势表白以及四阿哥的柔情攻势,年姝媛与太子的“榴莲CP”遭遇劲敌感情生变。前有太子与年姝媛刚刚撒糖互撩,展现教科书级恋爱相处之道,旋即转为年淑媛忍辱负重与四爷通婚,力保大局,李莎旻子与戏内人物角色“合二为一”,观众评论直言李莎旻子实力演绎“演技即正义”,纷纷被李莎旻子圈粉。李莎旻子也与观众、网友频繁互动,回复粉丝评论,为粉丝送上贴心签名小礼物,如邻家姐妹般亲民。

  生于1993年的李莎旻子年纪虽小,但在主持行业已履历颇丰,曾参加《一站到底》节目作为代班主持、担任《开门大吉》第二现场主持、《新闻大求真》外景主持、《我是歌手》“芒果经纪人”,以及主持《2016超级女声》《2017快乐男声》等,获得业界优异口碑。身为原创音乐人的李莎旻子还演唱了《花落宫廷错流年》插曲《最短的诗》,完美跨界驾驭主持人、演员、歌手多重身份。本周日28号,李莎旻子即将亮相某盛典,与何炅、刘烨携手担任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