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2/13 11:06:41  作者:小米  来源:中文日报网  查看:333  评论:0

本网讯 2月10日上午,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在金水校区大礼堂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回顾2022年工作,部署年度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录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梁景予主持会议。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从十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从七个方面分析研判了2023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3年的十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强调了新形势下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的五项工作要求。

刘录林指出,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亮点纷呈,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用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事业全面发展,抓住学校最核心的发展难题不放,办成了许多大事难事。

刘录林强调,2023年要重点围绕党建引领检验、意识形态安全、思政教育提效、教育教学聚焦、内生动力盘活、建设项目落地、常态防控安全、文明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创新、培训学习生动等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开展工作。

刘录林要求,站在发展的新起点,要深刻认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以实干担当促发展,不断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个人放到学校的大局中去工作;二是营造学习氛围,形成比学习、比能力、比贡献的良好风尚;三是强化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把主动担责、积极作为、不计得失作为一种行动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五是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

梁景予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信心,明确差距,锚定目标任务。要结合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此次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把部门工作任务谋划好、分解好、落实好。要把精神状态从“节日模式”切换回“工作模式”,迅速形成一股马不停蹄、奋勇争先的浓厚工作氛围,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