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IT”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时间:2021/4/7 18:25:38  作者:  来源:  查看:333  评论:0

   网上订票、滴滴打车、美团、淘宝和京东......无不在时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而这些都是基于互联网软件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而来。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软件技术也在不断的改进和升级,得益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快速发展和融合创新,先进计算、高端存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技术加速突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市场需求持续释放,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日益成熟,有力推动了产业蓬勃发展,加速产业提质增效。

  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我国软件产业在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产值上,规模上,人才数量质量上都发展到一定规模。从宏观层面来讲,软件业对工业转型升级及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巨大,同时对每个从事软件技术行业的工作者而言,丰富自身技术能力,在创造更大自身价值的同时,也能为行业前进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为更好地满足软件技术行业的人才需求和提升行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互联网软件技术培训行业应运而生,广东信息科技职业培训学院即是其中的重要参与者。

1591673468613.png

  广东信息科技职业培训学院(简称“广信IT学院”)秉承“做事先做人、百善孝为先”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采取“三八制”的半军事化教学管理模式,全国首创“阳光课题、实时直播”等特色办学模式,与“北上广深”知名互联网IT企业深度联合,为我国的互联网产业培养了大批实用人才,经过近10年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用人企业好评如潮、学生和家长高度满意。

  广信IT学院的办学成果得到了省政府主管部门的表彰,先后获得“广东省民办职业与培训教育”、“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AAAA等级单位”、“广东省成人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和称号,同时也是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助学单位。

  目前,广信IT学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华为ICT认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央企)、广州国际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等知名企业就联合办学、项目研发等领域开始深度合作。

1591673491065.pn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广信IT”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互联网软件技术培训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591673511539.png

  广信IT深知,软件技术是信息产业的灵魂。加强人才培养,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掌握核心技术,继续做大软件技术产业的规模,才能促进行业进步,从而使我国立足于世界信息强国之列。未来,广信IT将持续为软件技术行业提供有力的培训教育支撑,输出更多优质技术人才,促进产业的健康、跨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