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人齐阵战八方 《霹雳江湖》带你激战带你飞

时间:2016/3/23 10:48:35  作者:小米  来源:微手游网  查看:347  评论:0
  由台湾大霹雳集团正版授权的《霹雳江湖》将于4月开启九人阵新版本!全面升级的江湖,九要和你一起闯。更多英雄助阵、更多英雄缘分和更多阵型搭配将带给你更加畅爽的游戏体验。一个全新的江湖九在眼前,现在我们九先睹为快吧!

《霹雳江湖》官网:http://pljh.thedream.cc/

九人齐阵战八方
  霹雳基友素还真和叶小钗、魔界爱侣银锽朱武和九祸、武林好友萧中剑和宵……上千集的霹雳戏塑造了无数霹雳英雄,也造就了无数经典的组合。过去的七人阵,让我们上阵英雄时必须做出取舍,无数我们喜爱的英雄组合因为阵容的限制而被拆散。随着此次九人阵的开启,更多的英雄助阵让你排兵布阵时不必忍痛割爱。九位英雄的上阵,也预示着英雄间缘分和技能触发概率也进一步提升,你的战力也将快速增长,让你更好地面对险恶江湖中的层层挑战。

九人齐阵战八方_《霹雳江湖》带你激战带你飞

【九人齐阵宣传图】

全新英雄强力助阵
  本次九人阵版本,更多霹雳英雄也将悉数登场,与你共同行走江湖。其中广大道友最熟悉的恐怕就是道真双秀原无乡和倦收天了。为护挚友倦收天,原无乡失去了双手;为了修复两宗裂痕,一对好友再难相见;为了携手退敌,倦收天不辞辛劳为原无乡再铸双手。这对患难与共的兄弟各自的技能是什么?他们的携手将产生怎样的缘分,具有多大的威力,全新九人阵版本,就让我们亲自体验一番。

九人齐阵战八方_《霹雳江湖》带你激战带你飞

【道真双秀原无乡、倦收天】

作战理念全面革新
  九人阵最大的意义在于作战理念的全面革新。出阵英雄的增加首先就让英雄缘分的重要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更多的英雄组合让一个满缘英雄的价值无限放大。与此相对的,满缘英雄也势必将成为对方的主攻点,在该英雄的培养上,你也必须更有针对性,以免在战斗过程中被对手轻易克制。最后,英雄的连携技能触发概率也将大大提升,如何进一步提升技能威力将考验你排兵布阵的智慧,两军相争勇者胜,两勇相争智者胜,在高手对决时策略的运用将至关重要。

九人齐阵战八方_《霹雳江湖》带你激战带你飞

【不一样的霹雳江湖】

  江湖九要一起闯,九人阵即将强势开启,叫上你的兄弟一起闯江湖吧!

《霹雳江湖》官网:http://pljh.thedream.cc/
《霹雳江湖》官方微信号:pljhsy
《霹雳江湖》官方QQ群:450468659


标签:霹雳江湖